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8特殊教育暨大腦研究學術研討會

臺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中心

2018特殊教育暨大腦研究學術研討會

一、實施目的:為促進特殊教育研究與實務的發展,透過科學研究了解特殊教育學生的特性,並提供特殊教育教師、學者、專業人員的經驗與學識交流,誠摯歡迎各界共襄盛舉、踴躍投稿。

二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臺北市政府教育局

三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中心、臺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學系

四、活動時間:1071215日(六)

五、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公誠樓2樓第三會議室(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六、活動對象:各階段特殊教育教師、一般教師、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、各領域治療師及相關領域專家學者、研究生,計150名。

七、報名方式:107106日至1210日止

  • 請至教育部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://special.moe.gov.tw/報名(請點選研習報名>大專特教研習);中午提供便當,報名時請註明葷食或素食。
  • 本中心將依據報名時間先後錄取,錄取名單將公告於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,不另行通知;中心保留刪除不符資格人員參加之權利。
  • 請服務學校准予參加研討會人員公差假與會,課務自行處理。
  • 研討會當日敬請準時報到,全程參與教師將於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核發6小時之出席時數(須簽到、簽退及繳回饋單),無法前來者請於3日前以電話或mail請假。若經工作人員發現代為簽名或無故離席缺課者,恕不核發研習時數。研習時數請於研習5日後自行上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查詢,如有疑問須於10日內向本中心反應,逾時將不受理。

八、注意事項:

  • 中心位置圖http://speccen.utaipei.edu.tw/ 請點選中心簡介>中心位置。
  • 本校交通非常便利,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恕不提供停車位。
  • 行動不便、孕婦或需特別服務者,請於研習前3日來電告知,以利中心協助安排。
  • 本中心提供茶水及午餐服務,請自行攜帶環保杯及環保餐具,以響應環保。
  • 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,本中心得隨時補充修正之。

九、議程如附件檔案。

瀏覽數: